薛平贵了么

喜欢历史,音乐,体育,京剧,老生迷,偏爱文武老生,男神是杨宝森,马连良,谭富英,李少春,于魁智,卢松

郭长庚先生语录

他说:“害,都是小孩嘛搞着玩儿,呦!还有知道独占花魁的,没想到。”

他说:“他们有的那个十六七岁的小孩儿,老拿你滴那个理不端开玩笑哈哈哈,有时候我一看,啊,很开心。”

他说:“从二十五就开始唱,二十年就唱一段,当然好了。”

他说:“我们要淘汰一批高水平观众。”

他说:“京剧这行不能一样,一样你就完了。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粉丝:张云雷可喜欢程派了,没他谁知道张火丁

粉丝:大林的武家坡和于魁智可像了
粉丝:我们小崽还小,还得进步,但唱的可好了,春晚于魁智李胜素坐宫小崽叫小番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这说明郭先生根本就瞧不起咱们戏迷,以为咱啥都不懂,但凡能证明他那个是京剧也不带见天跟网友置气斗嘴,外面摆大师谱回家拿一ipad看小视频琢磨怎么掌握话语权怼观众。这就说明你真不是干这个的,你那个,行不通啊。德云社改德云教得了,郭先生是教主。

2.不建议碰瓷艺术家,艺术家也有戏迷粉丝(院儿的是亲朋好友doge)

3.别问我为啥对教主粉丝话术这么熟,因为我混过这个圈子

4.郭先生为京剧做了多少好事啊,他唱的那个派我一点也不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张克

PS:喜欢相声和戏迷兼容,喜欢相声演员和戏迷兼容,德云女孩和戏迷不兼容

又:我64岁(啊不14岁)老戏迷已经忍无可忍了

评论(8)

热度(15)